Warning: count(): Parameter must be an array or an object that implements Countable in /home/wwwroot/www.testdirect.org/wp-content/themes/book-ttkan/functions.php on line 2320
清冷大美人的信息素是毒蘑菇全集 第10章_蘇吉小說
◈ 第9章

第10章

第九章

一大早,葉南洵被窗外悠揚響起的小提琴與鋼琴合奏喚醒。

冬天的陽光溫柔地穿過米白色的窗帘,輕輕撫過葉南洵尚且帶着幾分困意的眉眼。

坐在床上伸了個懶腰,白皙細瘦的一雙腳從暖暖的被子里探出來,踩進毛茸茸的拖鞋裡。

從浴室出來的時候,身上的睏倦與慵懶已經消失不見。

這個時間,李姨在樓下準備早餐,空氣里傳來陣陣食物的香氣。

母親和父親結婚二十多年,還是如最初熱戀時一般,只要兩個人有空,便會清晨一同合奏小提琴與鋼琴。

葉南洵重新坐回床邊。

往日里習以為常的清晨,在重生後的每一天里都變得更為珍貴。

他拿過放在床頭的手機, 往日只有運營商偶爾發來廣告的最新消息里,突然多了十來個好友申請。

一一點開,看過對方的名字備註,又一一拒絕。

葉南洵輸入江越年名片上的電話號碼,添加好友。

等了一會兒,對方還沒有同意好友申請。

葉南洵放下手機,他下意識地走到卧室隔壁的書房,手指快要碰到VR眼鏡的時候又縮了回來。

連續十二年,習慣了每天登錄遊戲把黑龍boss當樹洞。

突然放下,有些不習慣。

新消息的提示音拉回了愣怔中的omega。

葉南洵偏頭看向手邊亮起的手機屏幕,江越年同意了他的好友申請。

「靠,我的好友申請被拒絕了!」

「哈哈,原來不止我一個的好友申請被拒絕,我平衡了。」

「我的也被拒絕了,該不會所有人都被拒絕了吧?」

屋外飄着鵝毛雪花,寒風料峭。

透明溫暖的玻璃花房裡,一眾打扮時髦的年輕男女三三兩兩地坐在一起,吃着精緻的下午茶,聊着當下最熱門的話題。

昨天才剛剛過去的omega成人典禮,無疑是今天眾人談及最多的話題。

但也不是所有人都有資格參加皇宮內舉行的典禮。

有人好奇的問:「誰啊,這麼高冷,居然把你們都拒絕了。」

賀家小姐在莊園里舉辦茶話會,收到邀請的基本都是夢城年輕一代中的佼佼者,其中就有不少昨天參加過皇宮典禮的alpha與omega。

居然有omega把這麼多頂級alpha給拒絕了,難免不讓人心生好奇。

「葉南洵,這名字以前沒聽過,但人長得……真的漂亮。」

旁邊一個人笑着插嘴:「氣質那叫一個高貴典雅,還是一個極為少見的ss級omega,確實有資本高冷。」

一個剛剛哀嘆自己被拒絕添加好友的alpha,朝坐在窗邊的冷峻青年問道:「賀少爺,你昨天不是陪賀小姐,也去了皇宮典禮嗎,葉南洵總不會連你都拒絕了吧?」

賀一鳴冷眼一掃,漫不經心的說道:「沒興趣。」

「你們別提了,昨天我讓我哥也去給人送束花,他擺着一張冷臉,動都不動一下。」

說話的人叫賀蘭雪,是賀一鳴的妹妹。

她今年滿十八歲,加之又是賀將軍的女兒,昨天理所當然去了皇宮舞會。

好友申請被拒絕,也阻止不了眾人對葉南洵的熱情討論。

在場的人大多好奇葉南洵是誰,家在哪裡,說著說著便開始集思廣益,想着要怎麼把人約出來。

單單一個外貌便足夠這些alpha前仆後繼的飛蛾撲火,更何況對方還是極為稀少的ss級omega。

賀蘭雪拿起杯子坐到賀一鳴對面,俏皮地眨了眨眼睛:「哥,真的不考慮試着追求一下人家嗎?」

賀一鳴笑了笑沒說話。

腦海里浮現昨天晚會上坐在鋼琴前的omega,燈光下的青年修長俊美,氣質清冷高雅,像一株盛開在雪地里的白玫瑰。

馥郁芬芳,純凈優美。

是賀一鳴最厭惡的類型。

「叮鈴——」

門口的鈴鐺發出清脆的聲響。

一高一矮兩個人從門外先後走了進來。

「葉少來了!」

「許少爺也來了啊。」

屋子裡的人和來人打招呼。

剛剛還笑着的賀蘭雪瞬間拉下了臉,小聲抱怨:「他怎麼來了?」

她看了看面前的大哥,見賀一鳴沒什麼反應,心裏更來氣。

明明知道她討厭許溫言,偏偏賀一鳴還每次護着許溫言。

一口氣憋在心裏不舒服,賀蘭雪猛地起身:「我困了,先回去睡覺,你們玩。」

說完直接起身離開。

出去的時候恰好和進來的兩個人面對面碰到。

葉之能笑着和賀蘭雪打招呼:「蘭雪,這麼快就走了?」

賀蘭雪對葉之能禮貌一笑:「葉哥,我先回去休息了。」

和葉之能打完招呼,賀蘭雪看都不看站在葉之能旁邊的omega一眼,徑直離開了。

葉之能輕笑了一聲,低頭看着旁邊的許溫言:「蘭雪還是和以前一樣討厭你。」

眼底閃過一道寒光,許溫言撇了撇嘴角沒說話。

自詡高貴的賀家小姐又怎麼樣?

最後還不是被他設計嫁給不愛的人,一輩子困在牢籠里,給老男人生孩子生到死。

見葉之能和許溫言過來了,剛剛還在談論葉南洵的一群人不冷不熱地打了招呼。

誰不知道許溫言這個人,雖然只是個a級omega,出身也一般,但耐不住圈子裡好幾個頂級alpha護着他。

今天在場的賀一鳴,還有葉之能兩個頂級alpha,就經常和許溫言同進同出,玩在一起。

他們看不起許溫言,但看在賀一鳴和葉之能的面子上,也不會對許溫言太過無視。

「賀哥。」

許溫言一副溫順的模樣,主動坐在了賀一鳴的身旁,全然不顧其他人的視線。

已經走到門口的賀蘭雪,回過頭的時候恰好看到許溫言跟沒骨頭似的貼在她哥身上,頓時忍不住翻了個白眼。

她哥怎麼就看上了這麼個東西?

轉身離開花房,賀蘭雪拿出手機:「媽,我和你說的事你弄了沒……你幫我找找葉南洵的資料……哎呀,我想認識認識新朋友嘛……」